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16

The Family Man



中文翻譯是 居家男人,夠直白的~

完全不搭調的翻譯...我也是被這個翻譯,蒙騙多時...

沒看電影之前,只會想到這無非是NICHOLAS CAGE類似THE WEATHER REPORTER的電影...

看了電影之后,覺得THE CLICK似乎有點像它,通過SOME MAGIC改變主角的人生觀,發現家庭,愛情才是THE MOST IMPORTANT的事...

當然我覺得這部THE FAMILY MAN勝過THE CLICK,不知從何說起,

或許是NICHOLAS因素,或許是劇情更真實,更貼切,或許是劇情更自然...

電影結束,我也開始問自己,金錢地位與愛情家庭會站在哪一邊?

找不到內心深處的答案,或許我兩邊都不在,只是在最遠處觀望...

(突然想起,YY:愛情金錢肉體這三樣東西是掛鉤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