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25

簽證暫時未遂

其實以下一半圖片是簽證前一天照的,也算是再次光臨成都的記錄吧~~



喜歡這個魚擺擺~


可愛的蝦餃們~~


腸粉同學有點咸


誰會料到,紫砂鍋臘味飯,長這個樣子?還是去HK嘗嘗吧!~


西米露剛剛好,中和一下肉的味道~

以下是在伊斯丹買的,都是抑制住欲望買的便宜貨
慶幸重慶沒有(不然又要大出血)但是還是羨慕成都有一個~





NOVO附近的土風咖啡店,最低消費28,這個刨冰也是,煉乳太多,甜到死~


次日,簽證,暫時順利,所以履行承諾,向日本料理進攻

由於媽媽在旁,不好意思照相,可愛的日本料理,只有印在腦海里了~


那天果然運氣好,從來不中獎的我,也有五元的飛來橫財,沒有找店索取錢,保留好運~


晚上,本來看電影變成唱K...
又是一家新店,裝修蠻不錯,很時尚,
可惜包房就一般了,房間小,電視小,幸好用歌多來彌補,
不過還是麥樂符合我心水~

唱完歌,履行第二個承諾,可愛的四海為家...
成功的道路永遠不會一帆風順,所以先被誘惑到了這里

點了杯這個


環游世界
~完全的七喜~


還是回到老地方,兩杯四海為家,一杯曼哈頓

曼哈頓告訴我一個道理,以后還是乖乖的喜歡四海為家不要胡思亂想



PS.發現我們喝的四海為家和Sex and the city里面還是有點差距,至少別人是透明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