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02

我的WINDOWS XP變成盜版?

電腦需要更新,很正常...

但是從何時起,更新之后,WINDOWS XP系統就變成盜版的了?實在不知何解~

YY說是騙人的,美國的找我們要錢來了,不要理~~

我也想不理呀,可是萬一有一天,突然就不能用電腦了?~恐慌中~~我的命吖~~

經過連連掙扎過后,就開始打VISTA的注意,結果又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的東西....

首先做了個系統測試,看哈個人的電腦是否適合升級為VISTA,然后著打擊,發現自己電腦的配置實在是...低(低頭,默哀三分鐘ING)

然后虛榮的心就向適合VISTA的電腦望去~~


隆重介紹,
左邊DELL XPS710,售價18999RMB~
右邊DELL XPS M2010,售價待定~

有錢人的日子就是好,唉,陷入心靈最底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变成VISITA的条件~
就是加一根内存条儿~
至少我的电脑是。。。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