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29

體檢

大雨傾盆的跑到江北去體檢,其實都不知道具體在什么方向,只知道往大石壩方向走...

車開啊開的,看見癡人說夢的家附近,再開,就到了大浪淘沙,然后掉頭,出現在眼前,的,XX中心...

佩服醫院的阿姨們懂英語,不愧是專業人士,只是幫忙填份英文表要60RMB,果然專業~~

大清早的就要抽血,幸好我不怎么怕抽血,且看到了YY口中的可愛試管,反而有點興奮...

雖然有照下來的沖動,但是還是算了,

一來,速度沒有護士阿姨抽血的速度快,
二來,當護士阿姨第一針插進手臂,血卻沒有飆起流然后再深深地往里插了第二針時,我已不在乎照不照相了~

所以用YY的相代替

甚為遺憾的是,我看見的只有少數的紅色,和一堆紫色,可能如果有一堆綠色,我的照相欲望會更強烈點...

隨后的一些檢查都,沒得介紹的必要,其實都是黑輕松的檢查,尤其是心電圖,我覺得那個醫生阿姨,是個絕對的樂天派,我一進屋什么都沒說,她就一直說個不停(帶著那種搞笑語句)我也只有陪笑之余默默的做完檢查,傻傻的走出房間...

最讓我擔心的檢查當然是X光,總是怕照出個什么名堂,不過放心啦,沒事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