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31

Children's Day

兒童節早已經不屬于我的節日了...

在家呆著無聊,接到電話說去解放碑,一群同學玩,YM用YY來誘惑我,
想著記憶卡想著戰國無雙想著PS2,就去了~~

無無聊聊的坐在圓圓...

棉花無位置,蘇豪無位置,又再等,

九點,滾到棉花,棉花不愧我的厚愛,
兒童節就是要水彩筆有紅領巾有棉花糖有廣播體操~~

不過沒有四海為家,沒有曼哈頓,恨了棉花30秒鐘~~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