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02

才華橫溢的子華

最近這段時間一直在看黃子華的棟篤笑,是上次從香港買回來的。。。

(其實也只買了5張碟,不夠看,重復的看。。。)

在有DVD之前,就在網上下下來看了,可以讓人笑翻天的東西。。。

(如果我粵語聽力更好一點,更能夠體會到其中精華。。。)

認識黃子華是比較久遠的事了,而且認識他是因為 男親女愛(至今收視率最高的TVB連續劇)

而他在香港可能更為出名的是他自創的 棟篤笑。。。

棟篤笑,站著說笑,在香港早有盛名。。。

黃子華,他可以在臺上調侃時事或者調侃明星,政客,任何一切。。。

可能這在內地是辦不到的。。。

但是黃子華還是想學好國語,將 棟篤笑 發展到內地。。。

希望他成功~~

PS.打算做個棟篤笑語錄,記錄一些我喜歡的語句,希望我會堅持下去...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