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7

意大利面日

YY同學由於看了某鼓舞人心的日劇,所以想吃意大利面,可惜我們不知哪里的意大利面好吃,就下定決心,自己做,其實掌廚的是YM同學,YY是助手,而我就是助手中的助手~~

下午待YY同學做完數學作業後,就跑去METRO買材料了~~

發個新鮮的甜椒先...


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
還是蠻豐富的吧



意大利面醬是我們以便不時之需~~

只是入場啦,擺好架勢先~




洋蔥,想起了LLZ的話...


切好之后就開始炒了


據說要用到白葡萄酒,所以我們就買了,所以我就來開了
但是開了之后,竟然無用它之處(這道意大利面不需要)
所以我就到了一小杯,用裝白開水的杯子,很奇怪,也很難喝~~


像極雜醬,卻與肉醬無關~


活生生的雜醬意大利面完成


用筷子吃,擺明是雜醬面了...


雜醬面最后的結果是只剩雜醬


吃飽喝足之后,開始大戰PS2
據說11無數次死在佐助手下,為何我一瞬間就擊敗?
但是卻發現,11打拳王打得頗好,可能只是手柄問題~~


ND的世界更適合我,想與11聯機,卻事與愿違~該死的MARIO只有你可以聯機嗎~?


繼續意大利的晚餐,通心粉
為何她們只愛意大利面,通心粉其實也很不錯,至少不會被誤認為雜醬面

PS
1.最近發現,我家貓貓喜歡跑進我家書柜下睡覺,怪癖?


2.我在知道上查蘇星河,結果:
黄药师最擅长的是什么?
答:医术,因为他差点能把黄蓉她妈救活,古今中外这都是最高级的医术了.
无涯子最擅长的是什么?
答:泡妞,还用我说吗?那么大岁数还有那多女人喜欢. 一爱就是七十年.
苏星河最擅长的是什么?
答:表演,装哑N多年.国际级表演大师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貓貓來給我抱一下·~

Anonymous said...

哇~~蒙蒙和11的刀法真不错~~~~~

Aedi said...

嘿嘿 哪天我来给你们露一手 保证值得期待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