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7

下雨了···

下雨,其實不是我想表達的主題,只是外面剛好下雨,又找不到其他標題~~

開始想了幾個標題:

1.該死的古仔
因為,剛去看了古仔的BLOG,又看見了很多熟悉的畫面,又引發了我對HK的瘋狂思念~~




都是曾經走過的路,唯一的不同是,那時我們頂著太陽,那時我旁邊有個不愛走路之人....


2.該死的落落
因為看見YYMSN的名字,興趣去看一下...結果...



我本來也是愛本之人,
看見漂亮的本子難免要流口水,看見別人買的昂貴本子,難免要嫉妒一番~

3.一周總結
因為隱約感覺到本周發生了一些事情,

HAINI已經重感冒將近一個星期,打電話來,一張嘴就是罵我不關心她,太子那種人都是一天六七電話的打。。。問題是我又不曉得她生病了個嘛(其實曉得之后,我也沒有天天打電話)
其實我都搞不懂我們的關系好就變成那種必須要經常聯絡的了呢?不明白~~

LLZ在上學的路上被奔馳車撞傷,原話,當我說她運氣好時,她就說奔馳其實是三輪車。。。一直沉默~~然后是好心的付老師,送到醫院,到醫院之后,付老師還和醫生一起討論三輪車的事情,說不負責任之類,然后斗開決………LLZ說自行車都可以把人撞成植物人,實在不敢想象~~
都要高考的人了,還是注意哈身體才行!!

希望以上兩位都是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型!


PS...
1.從昨天晚1點,睡到今早13點,我都要躺床而死了,雨啊,快點停,我還是想看 十分愛的...

2.為什么近來的電視劇都是越來越好看的型?溏心風暴如此,放羊的星如此,熱情仲夏如此~~精彩的永遠在后面?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