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09

成都之旅Ⅰ


旅途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去青城山的路上堵車,極度無聊,開始照相了



11死也不給正面,做人請大方一點~~


千辛萬苦來到泰安古鎮


我們死也搞不清楚為什么我們是最後,明明是66他們
所以在那群先到的餓狼不等我們的情況下,我們自己找吃的



來嘛,對照嘛


新發現的照相方式,很不錯





雖然顏色看起來不好,但是實際顏色蠻好看的,紅紅的...




吃飽之后,當然開始運動啦
不過我同YM和田原坐上了纜車之路


會合之后,大家又興致來起,抓蝌蚪
本來想給蝌蚪特寫,可惜好心的YaJie將它們放生


鞋被打濕的11穿上草鞋

同樣遭遇的還有雷叔叔

在癡人說夢同學的提醒之下,原來她穿草鞋只是個人愛好!~


終于爬上山,不敢挑戰475級上白云寺
壯壯逍遙的睡去


休息之后,又是漫長的下山旅程
看著高高的索道,其實我畏高的~~


經過超級無敵勞累的下山之后
我們又找回了童真
人人都玩
攪攪糖




飯是永遠吃不完的,用燒烤來填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也要大方一點撒~
壯壯太好笑~

Anonymous said...

?朗閣沒有發表期~
壯壯好笑·

Anonymous said...

喜歡佼佼糖

Anonymous said...

居然髮現可以不註冊畱言...興奮...
老米..我想要相片...妳傳給我嘛~~~

Anonymous said...

原來老米也有恐高~~~
是棒槌逼迫我把蝌蚪放生的~~我好想那4隻蝌蚪呀~~~~

Anonymous said...

晕 我的鞋子没打湿 我是自己想穿草鞋而已
do you know????

Anonymous said...

老米 你的相片应该打个包像德龙嫩个 一个发一份 呵呵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