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3

中風ING

还是金庸最高~ 说:
你的博客要抽风到几时?
請換發型 说:
我浪個曉得嘛~~我還想他早點好呀~~

不幸的宣布Blogger先生,又再次離開我們的懷抱,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更新的
又要向SPACE小姐say hello了
希望Blogger先生能像 TAMAMA一樣可愛~~


PS.請注意,如果以后MR.BLOGGER,有何不測,請找MISS.SPACE
還有媽媽節日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嘛SPACE是小姐

Rice Blue said...

我喜歡,而且這個稱呼喊了黑久了,現在才由反應所~~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