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8

喬遷之日

辦公室搬家,我去幫忙,去討好,去發呆,去抹東抹西,去搬來搬去

搬家總有很多東西舍不得丟棄,
也總有很多新奇的東西發現.....

例如,N年前我年幼的照片,N年前,我上數學奧林匹克的筆記本

喜歡88號鵝嶺公園賓館的裝潢,相信房間也應該很舒服,服務態度應該也很好~~(打廣告)

隨之,下午去陪11買手柄,
雖然老板說那是最好的,最后還是被我發現是M...11的H,化為泡影~~

100的手柄,比起YM丟三落四的遺失230的數據線,可能還是要好一些~~

晚上去看龜龜,帝景MALL,的確不是個好地方,
華納再一次對你不住,我以后絕對不會再被誘惑了~~相信我!

至于龜龜就更不想說了,沒有童年的我,自然想不起忍者神龜,只是印象中有這樣東西...
如果它的劇情不能符合原著,也不關我的事,但是為何用不到80MINS的劇情來騙取20RMB?

不過最大的樂趣算是,和YY同學討論了半天攻受問題吧,達芬奇和拉斐爾呀!~~
“不能沒有你~”天,本來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是真的,達芬奇,不要這么直接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