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5

問答游戲

竟然被點名,回答了,滿意了吧~~我也要點名,AID有興趣也答答吧~~

Question1: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ANSWER陳小春的歌
Question3
: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窘的一次恋爱经历.

ANSWER 沒有戀愛經驗,哪來最窘?

Question4: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ANSWER 既然就這么衰了,要么是可以去死了,要么是否極泰來~~

Question5: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ANSWER 其實不想結婚的。非要妄想就林夕啦,場景,隨便啦,能結婚就不錯了

Question6: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ANSWER 除了DORAEMON還有什么?

Question7: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ANSWER 都說沒有了~~抓狂ING~~還是林夕,可不可以嗎~~

Question8: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ANSWER 應該是澳洲,但是最想的還是斐濟。可不可以一個人,孤獨終老?

Question9: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ANSWER 享受偷窺的樂趣

Question10: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ANSWER 今天下午,因為看見林夕做客SINABAIDU
Question11
: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
ANSWER 黑貓警長,黑色都要性感,況且孫悟空這么多毛
Question12
:由你先喜歡上的人 用動物比喻TANSWER的脾氣
ANSWER牛(11貌似驚了一下,牛我覺得是正直,死板的意思)
Question13
: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
ANSWER 當然是憂患。如果要為漂亮,也是因為我們在擔憂。
Question14
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
ANSWER 前者,相信會過得幸福~

Question15 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ANSWER 林夕 電腦 錢

Question16、如果现在让你扎破一只气球,你会扎破什么颜色的?
ANSWER 黑色

Question17:现在干点什么来钱快又不犯法?
ANSWER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賺到快錢~
Question18
: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可是你又爱、一个你理智上想分手,感情上却舍不得分手的人,你会怎么办?
ANSWER 拖撒,拖到精神崩潰為止~(11說身為經典,我覺得沒得辦法的辦法)
Question19
:别人说哪句话会让你抓狂?
ANSWER 暫時想不到,歡迎其他人補充

Question20: 你怕寂寞么
ANSWER 輕度寂寞不怕,深度寂寞很怕。

Question21:如果你和你亲近的人不开心了? 你知道是自己的不是却不想主动认错, 你会怎么办?
ANSWER 不說話,沉默是金
Question22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ANSWER 我更相信日久生情
Question23
有点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你相对喜欢哪种?
ANSWER 都不嫌棄
Question24
:请问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

ANSWER 收集黑乖(怪)的東西,突然郁悶、生氣,咬手指
Question25
: 如果我今天很忙,却还是抽出一段时间做某个人交给你的任务,那能不能说明我已经爱上TANSWER

ANSWER 不一定,好朋友還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Question26
:如果有一个只属于你的假日,你想做些什么
ANSWER 在喜歡的地方閑逛,沒有人潮擁擠,沒有異樣眼光
Question27
:如果抛开一切禁忌,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ANSWER

Question28:最近在看的電視

ANSWER 黑多,我右邊TV欄有介紹我喜歡的

Question29:最近聼的音樂

ANSWER 突然喜歡上陳百強的歌,JOHN MANSWERYER也是值得敬佩的歌手~~

Question30:大学准备谈恋爱么 怎么谈法

ANSWER 要有人跟我談撒,該怎么談就怎么談~~
PS
問題:傳你問題這個人 性格如何?

最近可以用的形容詞“郭靖”

1 comment:

Aedi said...

點我 我點哪個呢?

貌似我是第600個訪客 慶祝慶祝 哈哈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