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3

我们需要英雄?英雄无处不在?



原來我真的還是喜歡連續劇多一點~~~

雖然看完SEASON ONE,著實讓我有點無語,而且給了一個SEASON TWO 的懸念~~

但是認為HEROES的特技勝過很多電影,效果尤其逼真...

劇情更是復雜中的復雜...

是和PRISON BREAK一起看的,兩者進度都是“慢工出細活”型,可是太多人議論PB,讓我有點頭痛~~


記得做TOEFL題的時候,看過一篇閱讀是說,英雄電影系列的出現,是現在社會的動亂,所以需要有一個形象出來,拯救我們,安撫我們...

又想起了
The Incredibles,雖然是動畫片,但是喜歡,而且里面提出過一個問題,我們到底需不需要英雄或者超人?他們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嗎?

不知道英雄這種東西到底存不存在?可能人人都還是需要人人都想要的吧...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