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5

自愿迷路在某小林蔭道上~~

20070522

迷路在南坪某些大街小巷和林蔭中...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想去練車的我,可是無人陪,也找不到路,所以被黃色定線車的司機騙於某某地方(其實這個地方的名字與我想去的那里名字有點雷同...)


所以拖著疲憊的身軀,頂著驕陽,走上了一條我所認為的不歸路...

果然柳岸花明又一村...深陷于林蔭中不能自拔(其實就是小道旁邊種了N多樹木)

第一次覺得手機沒有照相功能很是慚愧

第N次覺得應該隨時背著我的F88...
說過喜歡迷失在國外沒好風景的地方,即使這次只是在南坪,卻也想記錄所走過的路

迷路果然充滿了無限可能性
發現林陰,發現政府機關,發現康平醫院,發現萬壽花園,發現YM媽媽公司,發現暗戀桃花源,發現麥當勞

...游走在外一小時...
心情格外開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曉得散步是好處了哈~~

Anonymous said...

南平還有你找不到的路嗎 暈
下次要練車找我撒 照母山都在我們這邊 呵呵
還有 你三個相機背起還要啥子可以照相的手機嗎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