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5

Crocs入手

CROCS入手,甚是開心,算是有彌補了我的一個遺憾吧~~
難f得是一雙老少皆愛的鞋子
我外婆和媽媽都喜歡^^


首先謝謝AID,告訴我這個叫CROCS(就是因為以前一直不知,所以一直沒有找到賣的)

先來張合照
因為以前看過雜志上,就是介紹CROCS
然后就被全部顏色聚在一起的全家福給迷住了
貌似這兩個顏色不是很搭調...|||


傳說中的海盜版


身邊喜歡綠色的人不多
不過,始終堅持己見,熱衷環保色~~

廣告 ING
1.) 真正柔软,超级舒适,如同转变成为你的脚部塑模
2.) 净重只有170克
3.) 透气孔使得空气流通,保持脚部干爽
4.) 无印记技术和防滑的鞋底
5.) 抗菌并防臭
6.) 顶尖潮流的意大利风格
7.) 通风孔可排水排沙
8.) 可以在水中洗刷以及漂白
9.) 易保存,只需擦拭干净
10.) 度身定制的鞋床得以达到极为舒适和支撑的效果

*如同轮胎磨损一样,鞋子穿旧以后,会危及其防滑性。那时,你便知道该为双脚换一双新鞋了


CROCS的合适穿着与其他鞋类无与伦比:
应该非常宽松的穿着。 脚侧面最好不应与鞋侧面接触。 你的脚趾不能与鞋顶碰到。
(我的鞋子做不到)

当你的脚处于鞋床中央时:

脚趾离鞋顶应有约¼到½英寸的空间,在你的脚后跟,和提起鞋跟带时,你的手指应该能够很轻易的伸入脚后跟和鞋跟带之间。
另一种说法,合适穿着应该是“宽松”

我知道这与你以前穿鞋的习惯背道而驰,但是这些才是鞋子被设计出来穿着的参数。

绝无压力!

木屐类型的鞋通常都会大一些同时穿着宽松舒适。Cayman和Metro都有个人尺码并大半号。如,7号尺码事实上是7.5号,此两个尺码的脚型都可以穿着。Beach和Highland有六个尺码同样大半号。请参阅每一个型号页面底部的尺码图表。

为保证鞋跟带没有将你的脚顶到鞋子前端,向前调试鞋跟带,并且确定你的脚在鞋床中是否舒适自如,是否脚四周都有空间。如果是,那么你已经拥有了合适的尺码但是脚跟带过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抓住鞋跟带并且拉长,小心不要给铆孔施加过大压力。拉长鞋跟带使其刚好短于鞋子的后边。树脂材料具有保持性,因此一两次如此调整后可自动保持合适长度。


因為沒有盒子的關系不開心了一陣,不過還好...
拒絕懷疑它是盜版貨~.~


PS
..1..今天同時收到兩條信息短信,放在一起就很無語了~~

我就是臉皮厚...
...我臉薄

..2..迷上PS2的戰國無雙,繼續沉浸在殺人的快感中
YY可不可以買個記憶卡哦~?

我的愛將,紫木瓜
YY的愛將美丈夫(一度認為他是女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撒子叫美丈夫 别个叫森兰丸。。。。
我昏~~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