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3

失樂園

叉叉熊 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麗的方式包扎

繃帶人 遺忘是人間悲苦最好的解藥

白小天 黑白分明的世界根本不存在

黑小夜 誰在乎世界到底真正是怎么一回事

小雞丁 該是你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來自幾米的失樂園


不過還是要假裝一下,免得別人白費努力,可是當別人給我驚喜之后,我又會說我其實已經知道了,這樣會不會很犯賤?沒辦法,我就是忍不住想說我已經知道了

其實不想很多人知道我生日這種事,至少對于那種不熟悉的人,記得我以前也說過,我是那種對任何節日,任何特別日子都沒有感情的人,很難在臉上表露出一種應該有的表情,喜悅?哀傷?興奮?我都不知道,只是覺得應該表露出來所以就勉強的試著表露,最終往往也會失敗。。。

所以當有個不熟悉的人對我說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這類詞的時候,我是應該表露出謝謝和驚喜的表情,但是我的臉卻是僵硬的,我的心也在想你怎么也知道了。。。不僅對於生日,對于很多事都是如此。。。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