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15

亂圖一堆

這些日子都干了什么?
YM同學拿著三部手機參加快樂男生投票~~


我早上睡醒時,發現兔子死得很可愛~~


麻將,打了一個自己生日分數


偷拍MAYA的取件部


可愛的綠萬同學





發現廁所也是個偷拍圣地,喜歡馬賽克裝的廁所


成都NOVO里面的情侶首飾專賣店的VIP卡
單獨使用9折,雙卡使用8.5折,果然是情侶~~


發現我的爛筆記本電腦也有可用之處
左邊一心一意看TV
右邊上網看圖逛BLOG也不失為一種好的享受



竟然還是買了雙CONVERSE
在成都店員說最小碼40
在重慶店員說最大碼39
到底什么跟什么?
算了
能買到手就OK~~


這種長盒子第一次見
還是蠻好看的吧




今凌晨,無心睡眠,以為動物園可以催眠,結果60分鐘過后還在打,最后竟然打翻版了



有沒有鬼樣

0515
到底誰在騙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MD你還要打翻版。。。
討厭
我的藍色卡。。。。

Anonymous said...

晕 要不是在你的博客上看见 我差点又想问勒是哪个男的老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