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08

成都之旅 Ⅱ

回成都的路上,又來個要和我對照的~


原來成都的小雪生都要高級點


經過千辛萬苦找到君君口中的韓國餐館
幸好找到,不然YM要把他……

有人在韓國餐館看龍珠~~


看上去不錯吧~~


TA&TA CLUB



本來說不去酒吧的,不知道后來為什么還是去了

本來說去BABI Ⅱ或BABYFACE的,

不知道后來為什么去了TA&TA CLUB(還是有原因的,剛好有位置)


里面唯一亮點是調酒師,超帥,武功了得~~

酒吧過后,有人宿醉未醒,有人未醉也沒有醒過來
但是有人十點幾就去游樂園


我想換鞋子,我想要鞋子,我想買鞋子


下午大部分隊伍就離開了,離開之前兩個小時,
我們打0.5元的麻將,君君贏了YM將近40,允許YM郁悶一陣


錦里



左邊是加了BLACK PEPPER的血腥瑪麗
右邊是加了COKE的LONG ISLAND


好喝的四海為家登場
絕對相信sex and the city


感覺像客死異鄉



第二日搭上T888次,離開成都

L耳環,如果有X,我會更高興
所以讓給了11

SAY GOODBY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KERORO
客死異鄉 太好笑了~~
爆笑

Anonymous said...

老米~~我和你对拍那张怎么不在了?...我怎么找不到了....郁闷//.....

Rice Blue said...

請問你哪位?

Anonymous said...

那个宿醉为醒难道是说的我
不是的 真的不是的 我们玩到早上4点才睡 刚好我等又是睡的的人 加上又没的人叫我们 所以。。。。。。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