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8

Summer熱情仲夏


他們的畢業典禮,YM說,原來他們和我們是一類人...

偶像劇對我來言,從來都是邊看邊玩其他東西的娛樂性東西...

然而這部偶像劇卻帶了一些新穎的感覺,可能他們討論了更多人生的東西...


累在模特界的追求,追求真的自己,想做好真正的自己...

夏芽爲了喜歡的人,傻人做傻事,可是也是爲著一個夢想...

還有就是喜歡這個OST,
因為有信在里面,音樂當然不可能差了

還有新人,小宇,主題曲果然重要~~

你要什么就说
小宇

烦恼 有你生活太吵 没你却睡不了 所以我唱什么 听好

你说要喜欢你
抱歉我不行 因为有眼睛
OH~你好烦 长得很奇怪
再跟着我就报警
仰慕我的人特别多
罗嗦的你却包容我的沉默
OH~没理由跳耀了感受
在靠近左边的胸口

OH~转过头
有点失落 你怎么消失在巷口
突然搞懂 我的生活
早习惯你在左右

你要什么就说
想了你一秒像一分钟
现在会不会来不急
你却还在原地 等着我
比谁都坚定

你要什么就说
因为我一定进我全力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不满意我改进
我可以把未来变成童话送给你

我想你应该不介意
我来做决定
跟着我的脚印
HO~太崇拜
自己的脑袋
乖乖的站在我身后
HO~广场上
牵着你走
放心把一切交给我
决定什么
开始闪烁
在我和你的眼中

你要什么就说
极光流星或TIFFANY
我想带你一起旅行
哪里都没关系 你就是
有趣的风景

你要什么都说
因为我一定进我全力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不满意我改进
我可以把童话变成日记送给你

HE~
YOU ARE BEAUTIFUL

累了

作詞:蘇見信 作曲:蘇見信 主唱:信

累了嗎 問問你
累了嗎 問自己

故作姿態的你
心跳早已經背叛你的心
故作神秘的我
眼神卻總還留著孩子氣

想要依靠著你
練習著你給我的氧氣
你的固執任性
最怕你突然就說要放棄

是這樣天真 是這樣心疼
堅定的眼神有不安的靈魂
是不肯承認 還是我太笨
兩人的緣分 付出才會完整

想要說的話 卻不懂表達
只是朋友嗎 你冷冷的回答
這是終點嗎 假裝我不怕
唯一的徵兆 是你說過的話

累了嗎 問問你
累了嗎 問自己


真的發現最近的連續劇都是越看越有興趣型,
是我以前沒有注意過,還是最近看的,都是拒絕了從前的千篇一律?

PS.喜歡桂龍士?喜歡李李仁?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