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08

找到不堪回首的笑點

YY說我以前的Space有很多笑點,所以我去回顧了...

確實如此,但是為什么偏偏又是這段時間?

MAY DAY,不好的日子...

一個成功的人不會對自己的過去后悔,可惜我不是這樣的人。

雖然那些曾經讓我發笑,但是笑過後卻不知道說什么...

我是失敗的人一個...

失敗的人就會毀尸滅跡之后逃避...

超級無敵想抽煙,然而在家里永遠不會那么自由...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