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02

YY in Maya

今天一個人到解放碑

本來是有人找我錢,本來是有人一起蜘蛛,

結果是我一個人,了30十分,YY的光盤,書店,

然后有一個人回家,順便上奶茶...

以下是YY的照片,我也不好多上傳幾張,免得被人罵~~

如果YY自愿上傳的話,就可以到她BO看了,

就先在我這里解饞吧~(問:有人很想看嗎?答:沒有。【大昏】)

聲明
由于輿論壓力
(YY自卑心理作怪)

不得不把照片刪了

為沒有看到照片的人們默哀

第一張是YY在粉色小綿羊上,雖然此小綿羊非彼小綿羊~~

第二張是一套我們都覺得好看的衣服,大家都說照的最好看...

第三張是YY喜歡的布景(看不見),衣服本來很好看,但是照出來的效果一般,可是YY給了個很XX的眼神~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也是我覺得照的最好的一張(她們不同意)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么
可能是給我感覺最真的一張吧~~
刪了三張
這張我確實不想刪~~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