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520

我愛你節日快樂 MISA

有人對我這么說,只是覺得可笑...

昨日無聊到爆,明明有一堆碟子可以看得,卻又重新看了 對不起我愛你 MISA~~

為什么喜歡看MISA?

因為劇情好,因為導演好,因為拍攝手法好,因為人好看,因為顏色好看,因為音樂好聽,因為在澳洲……


總之就是喜歡,喜歡當武赫在電梯里,變裝的樣子,喜歡恩彩傻傻的誤會武赫喜歡她的樣子,

但最受不了的是,奧黛麗,丑人一個~~惡心的人,雖然明明是恩彩的爸爸,可是我卻不討厭他吖~

我應該說她演得好,還是怎樣?~

看到最后還是哭了,真相大白,殉情自殺~~難得讓我流淚的TV~~
………………………………………………………………………………………………………………

關于不走的事,是不是該曉得的人都曉得了?好像也不是,不過問題是,并非己口~~

真不知是不是要感謝某些人呢?謝謝話給全世界聽?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么的,別人這樣說起貌似我有事一樣...

我說11最近心情略佳,她就說希望我也心情略佳...

AID就是覺得多可惜的~~

最后重復一些話。。。也怪我,信念沒有堅定下來,太優柔寡斷了。。。不過,反正不管以后怎樣,我也不會后悔,我也不是那種人~~既然這樣了,我也沒得撒子好說的



PS...在古仔BLOG上看見的,這就是我在HK為買到的涼鞋兼拖鞋,

又便宜,又實用(看起來),有機會一定買~~至少兩雙~~

3 comments:

Aedi said...

不说其他的啦
God bless you

Anonymous said...

拖鞋。。。

Anonymous said...

不论怎样~~我们都支持你!!!!明天会更好~嘿嘿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